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治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治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函〔2019〕88号)精神,现就2019年度自治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条件

(一)资助范围

2019年度自治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将聚焦创新驱动发展、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重点资助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医学、前沿生物和基础学科研究等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

我院不涉及创业项目。

(二)申报创新项目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外留学一年以上,获得国(境)外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或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或自治区“511人才工程”境外培养人员。并符合下列条件:

1.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2.申报项目在自治区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资助类别及额度

(一)资助类别

启动支持计划分为创新项目和创业项目两个类别,其中,创新项目分为启动类和小额类项目。

(二)资助额度

创新启动类项目资助额度为2—5万元人民币;创新小额类项目资助额度一般情况下不超过2万元人民币。

三、申报要求及申报时间

(一)申请人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申请创新项目,需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留学回区人员创新启动支持计划申请表》(附件1)。

(二)请于7月12日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八份)及电子版(刻录光盘)送交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03室)。

四、申报名额

我院推荐1个创新项目启动类项目,推荐2个创新项目小额类项目。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留学回区人员创新启动支持计划申请表

                                                              人事处

                                                            2019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批“草原英才”工程申报及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