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到我校调研座谈人才引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育机制体制,2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就我校人才引育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专家服务中心有关领导以及我校部分全职引进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秦闻苹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引育方面的主要做法、创新举措、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引进人才代表分别从人才待遇提升、招收博士支持力度、青年教师子女教育问题等多个层面与视角积极交流。

与会领导表示,会吸纳本次调研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破解发展难题,加大精准引才力度,优化人才成长环境,提升人才队伍质量,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夯实人才根基。

会后,相关领导慰问了我校部分专家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向大家发放了慰问金、慰问信和政治引领书籍,传递了市委、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关爱。




下一条:学校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周屈兰教授作青年教师如何做科研专题讲座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