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周屈兰教授作青年教师如何做科研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鼓励我校教职工开展科学研究,促进我校科学技术进步和广大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12月21日,学校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周屈兰教授作了题为《标新立异 行而有能——青年教师如何做科研》的专题讲座,学校全体青年教师认真聆听了讲座。

 周屈兰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运用通俗易懂的比喻、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老师们讲授了“青年教师如何做科研”这个重要课题。周教授从“科研选题”“科研团队组织”“科研流程掌控”“科研成果总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事项”这五个方面为科研入门的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听了周屈兰教授的讲座,老师们纷纷表示,犹如醍醐灌顶、豁然开朗,对如何做科研,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今后将努力践行、用心科研,不断提高科研能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走进北京大学招揽人才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