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走进北京大学招揽人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量:

日前,“暖城之邀”鄂尔多斯市走进北京大学引才宣介会暨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锦出席并分别致辞。学校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带队,党政办、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杜汇良与我校招聘团队亲切交流,要求用好用活人才引进政策,搭建良好就业与发展平台,用真情实意、真抓实干来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到暖城鄂尔多斯、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施展才华。

本次招聘会,我校提供了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35个专任教师和6个高校辅导员工作岗位。招聘中,招聘组向前来咨询的应聘人员就鄂尔多斯市情、校情、岗位需求、入职条件等进行了交流,并就编制、待遇、个人发展和子女入学等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招聘会中,共收集到应聘简历14份,其中博士研究生4份,硕士研究生10份。

 本次招聘宣介活动是由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安排,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对全市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地宣介,进一步扩大了吸引人才的影响力。今年以来,我校根据实际用人需求多次参加“暖城之邀”招才引智活动,引进各类专任教师、实验教师107名,其中博士或正高级职称17名。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聘用制度、薪酬体系、技术职称、配套服务等保障措施,依托全市《关于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人才政策打造一流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及相关配套措施的聚才优势,加大引才力度和精准度,厚植人才沃土,让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上一条:学校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周屈兰教授作青年教师如何做科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攻读学位及进修管理办法》修订稿研讨会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