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攻读学位及进修管理办法》修订稿研讨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3-08-25 点击量:

824日,我校召开《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攻读学位及进修管理办法》修订稿研讨会。

研讨会由学校副书记秦闻苹主持,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党委教师工作部介绍了教职工攻读学位及进修管理办法主要内容征求意见。与会人员就管理办法修订内容畅所欲言从提升我教职工学历层次和水平,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视角阐述了教职工攻读学位的重要性,并结合学校和广大教职工实际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研讨会对推进建设一支适应应用型学院发展所需要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走进北京大学招揽人才
下一条: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业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蒙ICP备17003790号